English

橙涩“昨日再现”

2000-07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在北京,一个关于三里屯的问题会准确的体现你的时尚程度:如果你问一个人去没去过三里屯,他一定会怀疑你刚从柬埔寨回来;如果你问他多久去一次三里屯,那么还不错,你勉强跟上了时代的步伐;事实上正确的问法是:你一周去几次三里屯。

三里屯就是这样一个地方,白天里她是庸懒的,太阳歪斜的照在盛开的娇艳的太阳伞上,现代化过的中式服装戴着2000年北京的味道,迎风招展着。摊主扪心不惊肉不跳报出一个天价,然后看着门清的顾客除以三除以四,脑子里用PIII的速度一算,得,双方都合适,然后心平气和地点钱。夜里她是妖冶的,在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,她才真正醒了,于是音乐飘起来了,啤酒泡沫起来了,笑语浮起来了,于是笑话、情话、佳话、假话连同丝丝入耳的音乐混在一起搅拌成北京一夜。

在这个雅皮最密集的地方,一场怀旧狂欢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,这便是ChinaRen.com举办的“橙涩yesterday”嘉年华活动,一个全球校友的大聚会。7月16日,在那个星期日的下午四点,整个三里屯将沉浸在橙子那种甘甜又略略酸涩的青春气息中,男孩女孩、52号、兰桂坊、swing……整条酒吧街中最诱人的酒吧将尽数卷入这场怀旧主题的橙涩风暴。

每一个大学生可能都不会忘记7月,高考那年的黑色7月和毕业那年的橙涩7月,草坪上开不完的蜡烛party,火车站剪不断的少年情谊;每一个北京的青年人都眷恋着或是喜爱着音乐、啤酒、欢乐、青春同在的三里屯;而每一个ChinaRen,都在这个时尚、年轻、新锐的年轻人的目标网站里,体会着如鱼得水e生活感受,所以由这样一个网站,在这样一个时间,这样一个地点举办这样一个活动,不能不说是占尽天时、地利、Ren和。

届时,每个酒吧都会有一个不同的青春主题活动:“男孩女孩”酒吧将举办一场特殊的模仿秀,参赛者全是在ChinaRen网上主动报名的校友录用户,一些号称可以以假乱真的模仿高手们也会前去助兴。“兰桂坊”酒吧推出了飞镖三人行,专供那些过去的老校友圆一次当年携手闯江湖,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旧梦。“Swing”酒吧,一场别开生面的吉他擂台赛将拉开战幕,那些流淌在各个年代的校园民谣将有机会同台传唱,原则只有一个:坚决不插电!“52号”酒吧则是当年校园恋人重温昨日的最佳地点——缘分的天空——多个双人配合游戏帮你体会:当初选择他(她)到底对不对……

这么多精彩的游戏,又可以重逢多年前的老校友,诱惑不小吧,想得到一种通票也非常不容易,要么你必须有非常棒的运气,ChinaRen目前在各大写字楼及商场进行校友录推广,一等奖才是一张通票;要么你就得非常勤奋,赶快号召10名同学登陆ChinaRen校友录,凡北京地区班级集体登陆人数达到10人以上的,申请后全体登陆同学都能拿到一张通票。这张通票意味着:你可以在2000年7月16日下午14:00到18:00,参加三里屯酒吧街ChinaRen橙涩yesterday系列活动,你可获得一杯ChinaRen怀旧特饮,还可以无障碍出入所有举办主体活动的酒吧,又能参加丰富有趣的游戏赢取各种精美奖品!想知道得更详细吗,就去ChinaRen看个究竟吧!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